啊蝶不是爹

末娅苏苏:

阳光甚好

我的鲁绣的阳台落地窗帘逆光下格外美丽

别墅区这边平时很安静

时常看到一些外国小孩在花园里踢球

活泼可爱

 

你不必颠沛流离般 - 末娅’苏苏 - .

 

前阵子的不悦我都在微博上发了火

现在也算是散了气    消了当时的愤愤

一切心平气和才会安好

那边的留言我没有一一回复

很抱歉~

 

你不必颠沛流离般 - 末娅’苏苏 - .

 

平时疏于来写博客

因为太忙   不是我不想来

但写的话还是想要介绍一些自己平时有趣的东西给你们

 

最近入了一条开过光的虎眼石

很多人觉得只有男生可以带

但其实不然

就像我以前有个女孩朋友

特别喜欢黑曜石

还喜欢大大颗的    带起很酷

 

这条链子最重要的是有可以让事业蒸蒸日上的寓意

所以我选了它

神秘多彩,充满灵性

因为手腕比较细小   选择了直径小的珠子

可能看起来很平常   但回京之后公司的事情越来越好

促成了很多项目的合作

我想   也许是它带来的好运

 

有很美丽的纹理

带着凉凉的情绪

花开的春天

一切都好起来吧~

你不必颠沛流离般 - 末娅’苏苏 - .

 

购买地址:http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id=15080480121

 

这家貌似很多红人都去买过

蛮不错的~

 

你不必颠沛流离般 - 末娅’苏苏 - .

 

 

 

评论

热度(22)